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搜索

用户登录

没有账号? 加入兜艺社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关注兜艺社,人生八雅,琴棋书画、诗酒花茶,你也可以拥有!

兜艺社,一个传统文化学习平台,一个值得您深度阅读的平台。
查看: 1041|回复: 0

好电影推荐:电影《活埋》电影结局百度影音下载 在线观看

[复制链接]

201

主题

204

帖子

2713

积分

社长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713
发表于 2013-11-30 08: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电影推荐:电影《活埋》电影结局百度影音下载 在线观看

亲们,先看剧照吧!
一部让你喘不过气的电影,艺术片。

整部电影,通过一部手机、几段谈话,反映出了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甚至整个现实社会的影像,男主角最后由希望之巅猛跌到失望之谷,全然不知自己被玩弄欺骗,着实是个绝妙的讽刺!


好电影推荐:电影《活埋》电影男主角.jpg


好电影推荐:电影《活埋》电影男主角2.jpg


好电影推荐:电影《活埋》电影男主角3.jpg


好电影推荐:电影《活埋》电影男主角4.jpg


好电影推荐:电影《活埋》电影男主角5.jpg


好电影推荐:电影《活埋》电影男主角6.jpg


好电影推荐:电影《活埋》电影男主角7.jpg


---------------------------
在这部由西班牙导演Rodrigo Cortes执导的黑色电影中,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扮演一名在伊拉克被人绑架的合同工卡车司机,醒来后却发现自己被装进一个棺材,活埋在伊拉克沙漠的某处。他手边只有打火机、手机、一根的荧光棒、一把时亮时暗的手电筒和一把小刀。在这个窒息的空间内,他必须也只能凭借顽强的求生欲望寻求救援。这部90多分钟的电影,所有的时间都把焦点集中在了狭小的地下空间内……
-------------------------





电影《活埋》在线观看



片尾结束 久久的愣在那 听着欢快的片尾曲 眼泪却流了出来 好奇怪啊.... 这种片子都能把我看哭喽.... 囧了个囧的...

  视角独特 题材也不赖 怎么着得给个五星 不得不说他是一批黑马了

  首先 片子把美国政府和美国公司的虚伪描写的很现实 我不知道是不是够真实 我只知道 在你的员工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把他开除了 这事洋鬼子绝对干得出来 他才不管你是不是老员工新员工 损失利益的事他才不干! 还有很无语的FBI 大叔您2么 人家埋在coffin里 你还质疑什么呢? 难不成人家打电话说求救然后引来一个团的美国大兵然后给你们一气儿全轰了? 脑残! 您还有功夫问人家社保号呢?! Who cares the fucking security number!

  因为看这部片子的时候总是期待男主能够获救的吧.... 很搞笑啊 在你就要被沙子淹没同时有以为自己即将获救的情况下 电话那边跟你说 I'm so sorry. It's Mark White. 我不记得自己当时是什么反应了 反正我早料到了是这个结局 也给自己一个心理缓冲算是吧.... 最后导演很黑色的在片尾曲结束前给了MARK WHITE名字一个镜头 呵呵 是在嘲笑么 我是在苦笑或者说我根本笑不出来 Dan跟Paul说 我救出来了MW 一个26岁的大学生 是啊 你即将救出来他 同时也葬送了Paul的性命 其实导演还算人性啊 在最后的关头让Linda打通了给Paul的电话 两个爱人可以在最后的最后通上话... 只是他们都不知道 这几句话就是他们之间的最后一次带着鼻涕眼泪的conversation

  战争题材永远是老美乐此不疲拍的片子 连Green Day都少不了上个战争题材的MV 更何况是电影 拍吧 拍了奥巴马也不会看 他也不会care有几个American citizens死在了Iraq! 他只会关心哪个公民的死会不会造成不良的政治影响! 说白了 你的命太贱! 所以Paul死的好啊 他的视频已经在youtube上有了40,000以上的点击率 要是天朝没特么封了youtube 13亿中国人得有1/4都能看这视频 再低调点 再给你的点击率后边加2零都算少的! Paul 你死的值了 我只是希望你的body他们最终能发现 能把你运回美国安葬 我不想考虑Dan的心情 尤其是在和paul通话以为打开棺材救出的人是Paul的时候 那开棺材的一刹那.... 我不愿意去想 恐怕心理承受能力差的人 就该精神分裂了吧....

  一直很迷战争片 没想到这次的战争背景下的棺材片也把我俘获了 其实就是一个男人在棺材里和不同的人打电话么 不同性别 不同目的 恐怕除了Linda和Dan 没人会在乎Paul的死活了 这就是个残酷的世界 你选择了Iraq或者任何一个正在或者曾经战争的地发 就相当于一条腿提前迈进了棺材 运气好你能迈出了 运气不好..... 你一下子整个人都栽进去再也出不来了.... 出不来了......



好电影推荐:电影《活埋》电影结局百度影音下载 在线观看。
回复 微信

使用道具 举报

二维码图片
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转载或引用本站内容时必 须注明本站地址、不得用于商业印刷、商业交易等商业用途,仅供书法爱好者学习交流;
本站如有侵犯到贵站或个人版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我们,我们将及时予与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站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兜艺社 ( 粤ICP备13072509号 )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